博客來-好書訂購網博客來-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2)網路書店訂購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2)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85170
  • 優惠期限:2013年10月31日止

     

    博客來-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12)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96441

     

      為了接受我的告白而自揭女兒身的近衛昴,和向她求婚的我。

      為了我而放棄管家夢想的她,和代替她繼承夢想的我。

      涼月、政宗、紅羽和鳴海姐妹,則抱著種種不同的情感鼓勵我們。

      為了讓昴的父親,同時也是涼月家的現任管家──近衛流同意我當管家,我必須向他進行最後挑戰……

      超人氣學園管家愛情喜劇,終於進入令人感動的最高潮!

     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──只要我們繼續邁進,我們的故事絕不會結束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朝野始

      第五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獎得主。
      一九八八年生,居住於神奈川縣。
      最喜歡的摔角招式為雪崩式腦門炸彈摔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菊池政治

      個人網站「美國式拳法BLOG」
      americankenpou.blog74.fc2.com/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
    博客來好書推薦: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李靜均迸侖娛鍵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